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盘北经济开发区在建项目36个总投资591亿

乌蒙新报  2015-02-05 09:24

(马云)近年来,盘北经济开发区以路网建设为引领,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建设取得新进展,投资吸引力逐步增强。

盘北经济开发区2014年至今新建核心骨干路网6.1公里,累计建成20公里;新铺设给排水管网20.66公里,累计建成88.62公里;新铺设(含改造)通讯光缆16.5公里,实现开发区网络全覆盖;电网架设新增32.1公里,累计建成80余公里。

如今,长3.95公里、宽30米的工业大道已建成投入使用,长1公里、宽20米的2号路B段路基工程已完成,长2公里、宽30米的1号路B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以上,长2公里、宽8.5米的西环线已开工建设。已累计完成10公里的道路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标准厂房一期15万平方米的平场及基础工程完工,建成3.5万平方米并投入使用。启动了标准厂房周边河道整治工程。长2.2公里、宽11.4米的鸡场坪老街道路改造工程建成投入使用,老街两侧429户房屋立面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70%以上。投资8000万元的供销综合大楼建成并公开向社会销售。盘北经济开发区职校完成二期招生共1555人,争取上级教育部门资金50万元。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8亿元,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投资1500万元的汽车商贸广场完成场地硬化,商场主体工程完成2层施工。投资5亿元的锦绣盘北城市综合体项目已进入一期工程场平阶段。完成了中心城区水体公园、垃圾填埋场等工程的前期工作。

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盘北经济开发区投资吸引力逐步增强,2014年至今,新签约项目16个,落地项目14个,总投资110亿元;在建项目36个,总投资591.2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